公告版位
因為Yvonne在旅行社工作, 所以如果有任何團體行程, 或者機加酒需要詢問的話, 都可以到FB粉絲團找Yvonne喔^^ 一定會非常熱情的為大家服務, 謝謝!

目前分類:JULY 2010【香港五天四夜自由行】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旅行是增廣見聞的最佳方式,旅行是犒賞自己的最佳獎勵,旅行是追尋自我的最佳途徑】
我也忘記這句話是從哪裡看到,但是絕對不是我自己說的,
因為Yvonne的國文造詣非常差!哈哈哈
如果有冒犯到,一定要告訴我,我會趕緊標註出處。


, , , ,

Y.S.sing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果然兩個累癱的人,完全是趕不上8點多那班的shuttle bus,
旅行嘛!何必這麼虐待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就好了,
索性我們倆很有默契的就決定搭10點的接駁車,時間上還算是很充足囉!
也是我們這幾天下來最悠閒的一天。

, , , , , , , ,

Y.S.sing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香港行玩兩天後到第三天,開始有種體力不支感覺,
雙腿和腰又痠又痛!是平常太欠缺運動嗎?
這天的行程很優閒,非常愜意,不過這只是單單白天的行程,
因為晚上又發生慘痛的經歷了!每天都有悲慘戲碼上演 

, , , , , ,

Y.S.sing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精彩的悲慘香港自由行第一天之旅結束後,
緊接著就是第二天的到來啦!一天比一天精彩的喔!
哈哈哈!還自己說自己寫得很精彩

 

, , , , ,

Y.S.sing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又有好多人要去香港自由行,所以勤勞一點再開始寫第二天遊記啦!
這樣也有人可以參考囉!不過Yvonne更希望有更多人和我分享我沒去過的地方和美食喔!
Stella也說我最近越來越勤勞了耶!哈哈哈!

of course,這還用說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過陣子就會漏氣了!

, , , , , ,

Y.S.sing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的兩年多之前的香港之旅,總算也要陸續開始寫了!
所以最近會穿插許多不同時候的遊記!
一切憑感覺寫囉
這一趟旅程非常難忘也非常懷念那時的時光。
雖然是過了這麼久才要寫部落格,但是紀錄是深怕好久以後會忘記,

Y.S.sing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