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分享】,可以讓旅行更加有意義,
所以我喜歡將自己的旅程寫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儘管沒有絕佳的文筆,卻有最真切的敘述,
希望藉著分享,可以讓更多人了解旅行的美好。

藉著旅行了解某一地方的人文風情和特色,
一直是我對旅行的最大憧憬與熱情,
雖然自己的家鄉總是最好,
不過試用著入境隨俗的心態享受其中、融入當地,
是旅行中最大的樂趣與收穫。
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和體驗。
這也是我不論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盡情享受與喜愛的原因。


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被公司外派,讓我帶團到這個讓我一輩子都會想再去好幾次的地方

 【海南島】

如果你是個酷愛休閒、渡假、旅行的人,
距離台灣最近的【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一定要去!!!
他僅要兩小時半左右的飛行時間,
即可到達擁有湛藍的海水、寬闊潔白的沙灘、熾熱的陽光和椰風海韻的地方。
這是一個我不知道可以怎麼形容的一個地方,
它結合夏威夷、巴里島和越南多種風情。

1150105754_1102383659
海南島,位於雷州半島的南部。從平面上看,海南島就像一隻雪梨,橫臥在碧波萬頃的南海之上。
面積32200平方公里,是我國僅次於台灣島的第二大島。
是一個“四時常花,長夏無冬”的地方,氣候條件特殊。
出產橡膠、咖啡、可可、椰子、檳榔、胡椒等。
【椰子】是我到海南島前最最最深的印象了,
朋友交代的伴手禮,
椰子的產品也是我唯一想的到的東西

  

出發前一天,總公司通知我海南島的氣溫
海口氣溫12度,而三亞氣溫卻高達約28度@@"
當天台灣的氣溫也才差不多12~15度左右,
海口和三亞,一個在北一個在南,也就像台灣一個是台北一個是墾丁
這麼大的溫差,對於該帶的衣物實在有點頭痛,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在桃園機場候機時,發生個小插曲令人虛驚一場,
有個可愛的客人買了免稅菸後,在用餐時忘記帶走,回頭找時找不到,
因此找不到登機口連同親人的機票也在手上而delay,
好在後來虛驚一場,很快就找到東西
全員到齊,順利上機囉
也感謝機航人員的協助。


然後我似乎是低估了海南島的氣溫,當天11/28抵達海口的美蘭機場時,
頓時對悶熱的氣溫傻眼了,
我很蠢的穿著一件內搭背心+稍微厚一點衣服 >"< 只能說熱熱熱熱熱熱!
不過還好,前天從公司那邊得知溫差超大的消息,是在寒流來襲時溫差才會這樣,
實際上我這次去的時間,2個地區只相差約6度,
不過還是慶幸自己有將夏天的衣物帶齊,好迎接熱情的三亞。


第一天抵達海口已經是19:45,在美蘭機場入境時,
一點也不需要會有迷路的問題產生,因為機場非常小 哈哈
而風格的感覺上就像巴里島的機場一樣,
一出機場在沿路的街道上,深深有以為自己身處巴里島的錯覺,
但是就是這樣夜晚的幽靜,才令人著迷。
因為抵達時間已經太晚了,於是用完晚餐後,我們就直接往下塌的飯店出發
我們這天住的飯店是海口的【鵬盛大酒店】
酒店外觀
(當下太匆忙,忘了拍下外觀,這是官網圖)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鳳翔路123號 571100
海口鵬盛大酒店是一家經濟型酒店,舒適安全,溫馨備至,是經商、公務及旅遊的理想下榻之所。
於2011年開業,全新的裝修風格,酒店樓高12層,共有140間舒適典雅的客房。

     
酒店大廳  
 (當下太匆忙,忘了拍下大廳,這也是官網圖too)

我很幸運的,一個人住了一大間房

標準房

(以上是官網照片)
(以下是我破破舊舊小相機拍的 大家忍耐著點看唷)
IMG_4096  

IMG_4098  

IMG_4100  

IMG_4101  

IMG_4102    

飯店很乾淨設備也都還滿新的,
本來一開始得知要一個人睡一間時,其實有點覺得自己一定會怕怕的。
結果還好耶!!!! 不但不會怕怕的,還覺得很自在 哈

而且2大床耶!!!! 整個可以翻過來又滾過去
今天就在此落幕,期待明天三亞行程的來臨


 
感謝公司給的這次帶團機會。讓我遇到一群可愛。活潑又親切的客人。

最重要的是非常lucky的遇到一位認真盡責又仔細介紹熱情的海南島給我們的導遊-王軒。
雖然年紀僅僅24歲,但是有著比同年更加穩重與成熟的工作態度,
從你的身上,讓我學習許多,更加懂得如何做一位貼心又細心的領隊。
謝謝你!!!

一路上因為有這群活潑的團員們。讓這趟工作的旅程更加精彩又豐富。
雖然是工作,但是唯有把工作生活化,才能帶來更多趣味,
而帶團最大的收穫,
是可以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
因為不同的生活背景,在彼此的交流中,而有更多的知識增長與瞭解。
旅程中有許多的小插曲也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讓導遊也運動了好幾次,辛苦啦^^"
所幸以為不見的物品,其實都在客人的身邊。

謝!謝!你!們!
有服務不周的地方。請見諒!
處理事情不盡完美,也請多包涵。
我會更加努力更加用心的學習。
尤其團員中有年長的阿公阿嬤,
也是最需要特別細心、費心照顧的一個環節。

arrow
arrow

    Y.S.sing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