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
我跟某民往新社山區跑
因為暑假避暑了2個月 看了2個月的電影
終於 有的沒的電影也被我們看完了
所以這禮拜 我想說也沒這麼熱了 可以往戶外去走走
加上某民身體差 一下這裡痛 那裡暈的
所以出去走走也比較好
(其實是我身體比較差XD 因為隨便走點路就喘的要命!!! 硬是要賴在他身上哈哈哈哈)

會想看新社花海一切的起源都因為在逛團購卷的時候
看到台東的民宿覺得還不錯
然後他剛好在介紹金針花海
我覺得很漂亮 所以我想說股哥一下 看花季是到啥時 如果是12月那時候
那還能來去 台東玩一下
結果就不小心看到這篇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413
靠 原來新社就有了喔 那我何必跑那麼遠到台東去
所以拉 我當天晚上就馬上跟某民說我想去這裡
不過我股哥一下位置
發現他在新社山區滿裡面的 快到薰衣草森林那
所以我覺得 以某民的個性 不去的機率也滿大的
結果!!! 我把via寫的網誌丟給他看
他.........居然都沒囉嗦耶!!!!!
所以拉 我們就出發了
哈哈哈哈 開心

結果 也不知道是我帶賽還他帶賽
我們2個只要每次去新社 都是淋濕濕的回來
這次 出發前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所以我就帶著雨傘
但是我又想說 天氣很好溜
搞不好會是很開心的出遊 所以就不要想太多了
結果 代誌不是憨郎想的這麼簡單 Orz

出發go!!!!!這時的天氣都很好 開心開心
大概騎到新社時 已經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了
騎到過了新社莊園 到了產業道路上 要往薰衣草森林方向去的時候
地上都濕濕的 看起來是剛下完大雨
一開始我還說 "靠 我們好幸運喔 才剛下完雨"
結果 代誌真的不是憨郎想的這麼簡單 Orz
我們大概再騎個5分鐘 就開始下起大雨了
本來一開始某民還堅持不要穿雨衣 因為他沒帶我的份
後來雨越來越大 所以他還是找了一處躲雨順便穿起雨衣
但雨實在太大了
2012-09-23 15.16.00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這躲起雨來
某民 "還是 我們買個雨衣就回程了??? 不然去那裡都在下雨 也沒什麼好逛的啊"
我心裡os 吼!! 可惡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了溜!!!!!!!!!!!!!!!!!!!!!!!!!!!
"再等等吧 現在雨這麼大 你回程會淋更濕啊!!! 而且看路程
不是剩五分鐘嗎 只要淋五分鐘的雨就到了 但你現在回去 就要淋1個小時的雨溜"

過了十分鐘左右 終於終於 雨變小了溜
"喔耶 往上走往上走!!!!!" (開心蹦蹦跳)
某民 "還是 我們買個雨衣就回程了???"
"都來了 沒看到很可惜耶 走拉走拉"
某民 "好吧 走吧" (認命樣)

然後我沒雨衣 所以我靈機一動
把我的防曬裙
拿來變這樣
1348397075769  
某民 "你好蠢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 代誌真的真的不是憨郎想的這麼簡單 Orz
騎不到五分鐘 就又開始下大雨了
我上半身還能躲在某民後面 但腳整個露在外面
我很怕我的鞋進水
就叫某民停一下 我把鞋拖掉 這樣大不了我絲襪濕了脫掉就好
所以我們又一路往上衝
某民 "靠 到底多遠??? 還沒到喔????"
"昨天不是丟給你看 你沒看路況喔?"
某民 "沒 我想說....... 好拉好拉 快到了"一_一
歐歐歐歐 但是快到沐心泉的門口時 實在雨太大
所以我們又躲起雨來

這時候 2個人真是狼狽
某民 "還是 我們買個雨衣就回程了???"
"沐心泉就在那裡而已溜 都來了 不然我們進去看一下拉 他有室內位置
我們坐一下 躲個雨嘛 不然買個雨衣也好哇 如果沒賣雨衣 我們就進去躲雨
有賣雨衣我們就買 雨衣完就走嘛"
整個一直在說服他 XD

後來到了沐心泉 問了收票口的阿弟
他說沒雨衣 不過他們有愛心傘可以借我們
所以...... 我們就付了門票 150元/人 進去晃晃了
然後在停機車的時候 某民叫我把我的安全帽拿進去才不會濕淋
我就帶著 撐著傘 沒穿鞋 慢慢的從售票口走到餐廳去
為啥要慢慢走??
因為!!! 我沒穿鞋啊!!!! 走太快會痛溜!!!!!!!
結果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在看我 然後偷笑
後來終於 慢慢走到餐廳門口了
然後我才發現.... 靠! 我撐著傘沒穿鞋就算了 還戴著安全帽從售票口走到餐廳
難怪大家都在笑我!!!!!
某民 "你看起來真的好蠢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 是你叫我把安全帽拿進來的溜!!!!"
某民"但我沒叫你一路戴著走進來啊"
"........................."
然後我就走進餐廳 找一個最沒有人會看到的位置坐下
拿著某民的外套圍在大腿那 把絲襪慢慢脫下 然後把腳擦乾 穿起鞋子
終於!!! 我可以自由活動
然後.... 也沒雨了
林阿嬤勒!!! 啊弄的那麼狼狽是為了什麼......(翻桌)


好吧 既然進到餐廳了 就把他的低銷點完吧
他門票150元可以扺100元唷
DSCF3302  
我們點了一個杏包菇
DSCF3303  
還有紅豆煉乳鬆餅
他們的東西 其實還滿有誠意的 不錯吃!!

吃完東西 想說來了都來了 還是要看一下到底金針花是長什麼鬼樣子
只是......怕剛剛的大雨 讓他僅存的花都掉光了

我們準備往上走
DSCF3309    
他的地圖畫的滿詳細的
橘色圈起來的都有金針花 而紅色的部份是我們所在的位置
某民"先說好喔 我怕等等會下雨 所以如果18那處沒有開金針花 就不要叫我再往上走 了喔 不然等下下雨 balabala......"
我 "好拉好拉 我知道拉 我知道拉"

page  
拍一下沐心泉的字樣 是每個觀光客要必做的事!! 還有觀光客的男友要陪著做的事XD

他地圖畫起來很大
但實際上走不到5分鐘 就到了18了!!
DSCF3312  
原來金針花學名叫萱草 是屬百合科的 看花花 長知識
DSCF3318  
長這樣

本來應該看到一片是安捏

結果..............變安捏
DSCF3317  
嗚 都凋落了拉 嗚
雖然凋落 但是 數大便是美
DSCF3320    

DSCF3322  
拍起來還是滿好看的
但某民殺風景的說
"這跟我家那邊出去的稻田有什麼2樣"

"不要吵!!!"

後來拍完 既然凋零了 我也甘願的準備離開了
某民突然大發慈悲的說
"既然來了 還是要不要再走上去看 看看上面會不會有??"

"真的嗎?!" 
結果我們就繼續往上走 
其實他們的步道 如果開滿花的時候 走起來一定是滿漂亮的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 沒什麼花了
DSCF3338  
唷唷唷 這誰啊??? 帥帥!!!

大概走10分鐘左右 還是連根花都沒有
我就失望了!!! 有點想回家了
但是某民很盡責的一直在幫我看有沒有花
後來還是沒有 所以我們真的準備回程了
結果 某民很眼尖的看到!! 有花!!
  
是它拉= =
DSCF3348  
好吧 跟我們終於看到的第一朵花來拍個照好了
DSCF3349

"走吧走吧" (失望樣)
結果某民很眼尖的又看到這處有花
DSCF3351  
我就很隨便的拍了2張 又準備要走了 (失望樣)
某民"aa 那裡有一堆花 是金針花嗎?"
"哪裡?"  猛然抬頭不經意的一看
歐!! 橘橘的溜!!!!
好像事喔!!!!!!!
某民 "剛剛那對情侶往那邊走去了 所以搞不好是喔!!"
"真的真的!!!! 好像是溜!!!!!" 我開心的一直蹦蹦跳
某民 "你在跳騎馬舞喔 一_一"
然後他拉起我的手就往小路走下去!!!
哇哇哇
真的是拉!!!!!
DSCF3364  
雖然很小片
但是還真的是金針花耶!!!! 好開心喔!!!!
我跟花拍完照後
就問某民要不要拍
他簡潔的說 "不要!" (他最討厭跟花拍照了 尤其是單獨)
我賊賊的又問 "那...... 要不要跟我跟花拍照"
"............... 你挖洞給我跳!" 無奈的臉
所以 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開心的拍了
DSCF3363  
拍完後我趕快轉移話題的誇獎他 " 親愛的 你眼睛好尖喔!! 居然被你看到了!!"
"那當然" (撥頭髮得意樣)
我心裡os. 果然上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拍到照後 我們就開心的踏上歸程
哈哈哈哈 整個很現實
不過很開心 某民越來越有耐心的陪我找一些我想要找的東西
我跟他說
"親愛的!!! 你人好好喔!!!!!"
他回我
"不幫你找到 等等你又在那邊....balabala..." (無奈樣)
哈哈哈哈!!

後來回程我在想說我網誌要怎麼寫
就想到我拍的那張我跟他跟花合照的照片
我想放那張 又想到他很不喜歡跟花拍照
也不喜歡有花的照片被放上去
我就說
"對了....那個 ..... 剛剛我們2個跟花拍的照片..... 可以.... 放上網誌嗎?"
(很期盼的口氣)
他回
"呃......... 你下次再挖洞給我跳試試看!!!!! 放拉放拉"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回到家累翻了
但是 開心開心!!!!
謝謝你喔 親愛的!!!
DSCF3324   



同場加映

在晚上 我把我穿著自以為是雨衣的雨衣的照片上傳到FB上
結果
未命名 - 1     
他說我是珍珍 T^T
 
(哭著跑走) 

 

對史黛拉我 囉囉嗦嗦廢話的網誌有興趣的人 快點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史黛拉小姐




如果需要旅行社資訊服務 yvonne在旅行社工作 也可以加入以下粉絲團唷唷 ~~~~~

單身旅行日誌

 

↓↓↓↓↓↓↓↓↓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人家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